关于报送园林绿化项目基础材料的通知(盐住建园件【2020】6号)

发布日期:2020-06-30 10:28 字体:[ ] 浏览量:


各县(市、区)住建局,市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园林绿化建设领域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区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园林绿化市场环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江苏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社会法人失信惩戒办法> 的通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  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请各县(市、区)住建局、市各相关单位报送园林绿化项目的基础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请于2020年7月30日之前,将还在合同履约期内的在建工程先行上报,后续的招标项目每季度集中报送一次。

2、请认真填写《盐城市园林绿化项目基础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将电子表格及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一起上报。

3、请明确报送工作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4、材料报送市住建局园林规划建设处,联系人:黄迎春 ,电话:0515-88261611,邮箱ycyljgcc@163.com。

附件:附件1园林绿化项目基础信息汇总表.xlsx



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