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办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01 08:2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了认真学习国家、省、市房屋征收政策,切实加强征收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受市房屋征收部门委托,11月26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了2020年度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业务培训,来自全市15家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和16家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220名拟新增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市征收办负责人在培训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加培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实现过硬的政治素质、过硬的自律品质、过硬的业务水平、过硬的协调本领、过硬的思维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成。

培训安排了以《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理论与实践》和《房地产征收评估实务》为题进行的业务知识讲座,结合“3.21”事故教训,以《房屋征收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为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讲座。授课人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组织了培训考核。通过这次培训,全市将新增一批房屋征收工作人员,满足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和评估机构的工作需求,保证房屋征收工作的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