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16:25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11月份安生产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安监科科长,各直属单位、局各处室负责安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叶小强副局长就做好当前安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岁末年初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岁末年初,各地、各条线必须高度重视安生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风险,切实把问题隐患解决在未发之时、萌芽之初。二要强化措施落实,切实增强行业安生产保障能力。持续深入宣贯《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扎实抓好巡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迅速组织开展元旦安检查活动。三要严格职责履行,面提升行业安生产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推进,面推动行业安生产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

会上,建湖县、射阳县、盐都区、亭湖区住建局就落实安生产巡察、巡查问题整改以及抓好岁末年初安生产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