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市市政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15:25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1月27日,根据盐城市区市政管线安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在第III防洪区水环境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市城市市政管线安生产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住建局市政管线安生产专项整治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网盐城供电公司、新奥燃气、市自来水公司、城南热电厂等8家管线权属单位分管安生产或工程管理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阜宁县、亭湖区、盐南高新区住建局和供电、供水、燃气管线权属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局城建处通报各县(市、区)、管线权属单位地下管线工作开展情况;市档案馆与各管线权属单位对接下一步管线信息系统录入等问题。



黄实副局长就抓好下一阶段市政管线安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有信心,今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区、各条线均取得明显的成绩,各地、各单位要有信心做好今后的管线安生产工作。二是要有思路,各地牵头部门、管线权属单位要理清今年专项工作干了哪些工作,存在什么问题,明年如何针对性的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有方法,各地住建部门要把管线的检测、普查工作列入2021年的城建工作。市级管线权属单位要上级公司申请管线经费,要对县级公司加强检查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