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办召开全市房屋征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1:0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房屋征收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规范房屋征收补偿工作,强化行业廉政建设。各县(市、区)征收办主任、市区各征收实施单位和评估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组、局房屋征收与综合开发处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住建局《关于切实做好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商谈、签订、履行相关工作的通知》,并对贯彻执行提出具体要求。大丰区介绍了推行征收补偿确认单的经验做法。

市征收办要求各县(市、区)征收办、各征收服务机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房屋征收补偿工作;要创新房屋征收机制,推行协议签订确认制度;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确保补偿协议依法履行。

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对征收行业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征收工作理念;二是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规定,切实维护公共利益和被征收人合法权益;三是建立健全问责体制机制,确保征收工作依法规范组织实施;四是强化行业学习与培训工作,提升征收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