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15:28 字体:[ ] 浏览量:

 

10月10日,盐城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次党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张伯林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副书记史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造“红色物业”,是加快城市社区建设和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需要,是推动行业规范发展的需要,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需要。要发挥党组织统揽全局、统筹各方的优势,协调街道社区、物业企业、社区居民各方关切,寻求“最大公约数”,切实维护好各方合法权益和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组织覆盖要持续扩大。36个市级申报项目要完善组织,党组织应建尽建。保障措施要到位。相关费用要列入明年预算中,阵地建设、元素体现、氛围营造要体现各自特色。工作运行要常态化。日常组织生活要正常开展,行业党建要与物业服务需求结合起来,志愿服务要细化、定岗定位具体化,制度、议事规则要上墙,不能建而不用“两张皮”。示范创建要规范。创建任务必须要完成,十月下旬行业党委办公室牵头、物协配合,采取互检方式,将预评价结果及时报送组织部。宣传氛围要加大。委员要按照各分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12月份将提请组织部命名表彰、观摩交流,要与行业信用评价、评先评优挂钩。行业党委办公室要提前挖掘收集优秀案例素材,以点带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形成汇编报市委组织部和局党委。

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全体成员现场观摩了悦达物业服务的香槟花园和悦珑湾小区。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共盐城市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讨论盐城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党组织事宜,通报了省级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申报情况。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物业管理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