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人事 > 教育培训
关于2020年1月份江苏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
(A、B、C)安全生产知识无纸化考核盐城考点增补考试批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12- 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建教〔2017〕440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下简称“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无纸化考核工作顺利开展,现结合我市实际,就无纸化考核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工作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组织,具体各项工作委托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

二、考核时间、考场安排和地点

考核时间安排如下:

因2019年12月份有部分考生未选择考试机位,特增加2020年1月2日、1月3日考试批次,本批次考试在1考场和3考场进行,请考生认真选择考场号和场次,以准考证为准。

1月2日: 第一场,上午  9:00-11:00

第二场,下午13:00-15:00

第三场,下午 16:00-18:00

1月3日: 第一场,上午  9:00-11:00

第二场,下午13:00-15:00

第三场,下午 16:00-18:00

考核地点: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盐城市高职园区学海路28号二号教学楼北一楼)

因春节放假,2020年1月份无考试计划。联系人:潘老师 13584788599

三、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40分钟到达;

2、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和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3、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考场规则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